close

6.귀신보는형사처용《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Cheo Yong》

귀신보는형사처용 ( Cheo Yong ).jpg

7.귀신보는형사처용2《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2/Cheo Yong2》

귀신보는형사처용2 ( Cheo Yong2 ).jpg

這一、二部就一起吧!戲劇內容就如題,一個看得見阿飄的刑警跟一個死了很多年卻沒投胎的小丫頭一起聯手搭擋破案的故事。

場景色調以灰暗為主,如果《Voice》是血腥,那處容1 & 2 根本就是阿飄妝的(恐佈)競賽!!!

真被嚇了好幾次,尤其是第二部開篇首集那個電梯裡的白衣女子,嚇得我那陣子都不敢晚上一個人搭電梯!陰影巨重!

一部和第二部的人物關係有點不同,但主線還是在刑警和那個丫頭上,劇情上還行,不過真的要是不怕看韓國鬼的才會推薦,畢竟他們的鬼妝競賽很拼!看得人膽得夠大。

只是~明明那個丫頭在第一部最後就好像消失了,為什麼第二部又回來了?這個沒解釋我也沒特別研究。

8.피고인《被告人/Innocent Defendant》

피고인 ( Innocent Defendant ).jpg

9.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킬미힐미》,又名《變身情人》

Kill Me Heal Me ( 킬미힐미 ).jpg

10.비밀《秘密/Secret》

비밀 ( Secret ).jpg

這三部都是因為池晟而看的,雖然本來清單上還有一部《戲子》,但去年實在太多劇了,所以那部就被擱置了。

《被告人》在去年年初討論度和期待度也都挺高的,但就池晟個人的作品演譯來說,我還是最愛《KMHM》!

他多重人格的不同表現能力,真的很精彩!

但若劇情結構來說,還是會推《被告人》,因為《KMHM》後面收尾的整合劇情部份,有點弱了!

至於《秘密》故事情緒略老套,所以~在前兩部的比較下,就顯得沒什麼看頭。

 

第二篇記錄完結!恭禧自己!但~愈寫愈短,會不會最後真的只剩照片記錄

 

arrow
arrow

    向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